再多捐款也抹不去马步芳父子的罪恶

2016-07-01 10:13:18 来源:e观沧海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贾东亮
请不要为历史恶棍翻案,否则就是对先烈的大不敬。

    不久前有人为历史恶棍马步芳招魂,现在又有人搞“曲线救国”,漂白他的儿子马继援。网文《他们是臭名昭著的反共父子,汶川大地震时带头向国内捐款》,说的是马继援在汶川大地震时捐款5000美元;于是“圣人”之后马继援成了“ 一个好人” 。

    马继援是怎样的“ 一个好人”?12岁当上校,18岁被委任少将,只是因为他是马步芳的儿子。他是反共的急先锋,抗战时他的“主要战场”,“还是在跟八路军和新四军的较量,比如彭雪枫就吃过他的大亏,一战损失了5000多人”,“解放战争时期,马继援更是成了彭德怀的劲敌”。

    一些人说,“反华与反共是两码事”,“政治没有对错,只有胜负”,“ 战争年代,各为其主无可厚非”等等,然后得出的结论是,现在应该是“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在这些人眼里,“反共如今都是香饽饽”,这是典型的香臭不分、善恶不明。

    无论是土地革命还是解放战争,这是简单的党派之争吗?这是关系中国“两种命运、两个前途的严重斗争”,是蒋介石集团为代表的大地主大资产阶级同以中国共产党为代表的人民大众之间的搏杀,是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自由与奴役的殊死决战。一句轻描淡写的“政见不同”,就可以为积恶累累的马氏父子洗白?

    再怎么洗白马继援,“圣人”马步芳也是披着羊皮的狼。抛开政治观点不说,马步芳“生我者不奸,我生者不奸”,说到做到;晚年还把自己17岁的外甥女纳为小老婆,凭这马步芳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畜生。

    马家军双手沾满了西路军烈士的鲜血,残忍是无法叙述的。时间会淡忘过去的伤痛,但决不可对凶残的人给予谅解。汶川地震捐5000美金对他来讲算个啥,当年他爹从西北地区搜刮的九牛一毛而已。他父子在西北杀戮了多少人?再多的钱也弥补不了他们俩犯下的罪过。5000美元把他包装成爱国人士了,西路军烈士会死不瞑目。

    现在有些人总是说马家父子的好话,居心何在?所谓的捐款是鳄鱼的眼泪,吃人不改。马步芳父子与中国人民有血海深仇,想用5000美元抹去一生的罪恶简直是痴心妄想。客死他乡就是对马步芳父子最好的报应。

    历史虚无主义大行其道,于是汪精卫、秦桧、张灵甫、马步芳父子等等,这些臭名昭著的历史人物,都“站了起来”,而歪曲历史、污蔑革命领袖、丑化英雄人物的言论成为时髦。马家父子在西北罪恶滔天,以小善掩大恶,混淆视听,更是居心叵测。

    为什么大地春常在?烈士的生命开鲜花;为什么党旗美如画?烈士的鲜血染红了她。请不要为历史恶棍翻案,否则就是对先烈的大不敬。马步芳父子“腐烂变泥土”,早已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牺牲在恶贯满盈马氏父子屠刀下的烈士们永垂不朽。(王德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