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保)老河头二中女生被掌掴逼脱衣

2016-08-24 15:54:46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4月26日,一段校园暴力视频在保定人微信朋友圈刷屏。一名女孩遭逼迫下跪、打耳光、拽头发、脚踹、棍击以及逼迫脱衣等令人震惊的暴行。而围观者戏谑、起哄、拍摄等行为,更令人感到愤怒。昨日,当地教育部门已经报案,警方正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在视频中,一位穿浅蓝色上衣的女孩被逼跪在地上,旁边一位身穿黑上衣、戴蓝色口罩的女孩,大声对其指责着什么。而后,黑上衣女孩便开始暴打浅蓝色上衣女孩,包括扇耳光、飞脚踹、拽头发摔、用棍子击打等。期间蓝上衣女孩不时喊疼,但并未有任何反抗和呼救行为。更令人震惊的是,旁边围观的数名女孩非但没有上前劝阻制止,反而不断笑闹起哄,拿出手机拍摄。3分多钟的视频中,黑上衣女孩的施暴行为连续不断。

    从视频拍摄的环境看,该起事件发生在校园的操场上,远处还能看到有人在打篮球。有知情网友向记者反映称,该起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在保定市安新县老河头二中内,施暴女孩是学校所在的西喇喇地村人,被打得女孩是附近另外一个村的。

    对此说法,安新县教育局法纪股的崔股长回应称,该起校园暴力事件,的确发生在安新县老河头二中校园内。该校领导本周一看到网络视频后,对事件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在周二向县教育局进行了汇报。经该校所有班主任对事件当事人进行辨认,确定打人者和被打者都不是老河头二中的学生。具体是哪个学校的学生,目前正在调查了解中。经了解,该起事件发生在4月23日。由于是周六,学校里只有很少的学生。事发地点位于老河头二中操场南侧,因距离较远未被值班保安发现、阻止。因操场围墙外正在道路施工,有很高的土堆,当事双方可能是跳过围墙进入了校园内。

    目前,安新县教育局已就此事报案,警方目前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崔股长还称,当地教育部门每年都几次对师生进行守法教育,并作为日常一项重要工作,预防体罚学生和校园暴力现象的发生。

相关新闻

湖南道县一女中学生被数人掌掴 官方:3人被拘留

2016-04-25 11:09:27

4月22日晚,有网友在QQ、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内容为数名女生掌掴一名女生。该视频立即引起道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4月23日上午,公安、教育、当地政府、学校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进行调查处理。

《陆垚知马俐》定档7月 宋佳掌掴包贝尔

2016-04-22 10:57:55

文章导演处女作,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日前宣传定档,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强夺化妆品掌掴安检员 广州白云机场一旅客被处罚

2016-04-13 16:34:59

航站楼派出所局民警接警火速到达现场,经录像调查取证,认定焦某行为违反治安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焦某在派出所写下书面检讨,并被处以1000元行政罚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