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重磅言论

燕赵旅游踏歌而来

2016-09-22 13: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一下把我们拉到了战国时代。燕赵大地,多慷慨悲歌之士,燕赵大地多壮美景观。燕赵慷慨精神,历久弥新,与燕赵大地壮美景色完美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燕赵旅游文化与风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今天,燕赵文化,燕赵风景更加有独特的魅力,在大众旅游时代必然成为人们心中的胜地,必然释放出强大的时代幸福正能量,时代快乐正能量。

    现在,河北以“京畿福地、乐享河北”为品牌,抓住了燕赵旅游文化风景的本质特点,发展燕赵旅游,当唱好幸福之歌,快乐之歌,燕赵旅游踏歌而来。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这次大会必然吹响燕赵旅游的冲锋号,必然唱响燕赵旅游的美丽之歌。

    唱响京畿福地之歌,带给所有来燕赵大地旅游的人幸福。这是燕赵旅游独一无二的个性精彩之歌,燕赵大地,是北京的后院,是北京的前院,是北京的东院,是北京的西院。在与北京的文化交流,经济交流,人际交流中,必然形成独特的京畿文化与风景。这种文化风景的共性就是“福”,幸福,福气。这是人们共同的向往,而在这里,恰恰是福的精神家园。走在燕赵大地上,你可以听到幸福之歌处处飘来。尤其今天,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今天,这种幸福之歌更洪亮,更普及,更精彩。我们应该制定各种保障这种幸福福气的制度规范,保证游客能够在燕赵大地旅游幸福,福气多多。

    唱响乐享河北之歌,带给所有来燕赵大地旅游的人快乐。来到河北,必然享受到独特的快乐,这种快乐是燕赵文化的快乐,是燕赵风景的快乐,是独特的京畿福地带来的快乐。人们常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在河北大地,你会遇到各种各种各样的喜事。因为这里是祖国中心,因为这里是中华民族文化的聚集地,因为这里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发源地。太行山的烽火,西柏坡的精神悄然成为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巨大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今天,也必然释放出强大的红色文化正能量。我们应该做好各种服务产业,让来燕赵大地旅游的游客能够快乐而来,快乐出发,快乐离去。

    河北旅游大会凝聚河北旅游发展宏伟蓝图,展示河北旅游美丽前景,让河北旅游之歌响彻蓝天。河北旅游精彩亮相推介会,河北旅游发展方向确定,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活动,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顶级旅游专家涞源“论剑”, 崔健、郑钧等亮相大型演出,首届省旅发大会现场观摩活动,2000人徒步穿越京西百渡度假区,这些活动让人们在对河北旅游今天、明天的美丽感触中,幸福快乐享受燕赵旅游的精彩,成为一道独特的燕赵旅游盛宴。这道盛宴,歌声优美,景象万千。

    燕赵旅游踏歌而来,从河北旅游大会出发,以崭新的面貌,美丽的歌喉为天下游客奉献福气与快乐。“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名副其实,必然唱响长城内外,天南地北。燕赵旅游必然以独特的精彩抒写中国梦中的“旅游梦”壮美篇章。(殷建光)

责任编辑:贾东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