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频道公告

投稿及阅读提醒,请君细读

2016-10-24 09:1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位尊敬的作者及网友: 

根据相关新闻法规及参照兄弟评论频道的有关规定,除频道主动组织约写并发布于【本网锐评】的稿件外,慷慨歌时评所登载的其他个人署名文章文责自负,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等同于慷慨歌时评频道和河北新闻网的立场和观点,请广大网友予以包容、鉴赏。凡投稿于“慷慨歌时评”者,均视为已同意这一约定,务请表达精准、合于各项政策及法规。特此申明。

时评稿件的投稿邮箱调整为kangkaige2010@126.com,各地时评人、网评员可主动实名加Q群485942626,参与交流研讨及约稿合作。另,纯时评类自由选题稿件如系首投,获发布并推荐至河北新闻网首页或头条后,也将计酬并在Q群公示。(请作者于稿发当日及时加Q群,向编辑予以确认、计酬,过时不候。)

感谢您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慷慨歌发展、繁荣!谢谢。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18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