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凝心聚力铺展新画卷

2016-11-22 09: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开好省第九次党代会,对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位一体”发展思路,全面推进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处在实现河北“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的新的历史时期,省党代会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绘就一张新蓝图。800党代表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肩负着全省482万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寄托着7400万河北人民的殷切期待,共同谋划河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推进河北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各位代表一定会认真履职,肩负历史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创一片新天地。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布局,给河北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吹响帮助群众走上全面小康之路的号角;强力推进环境治理,表明建设美丽河北的坚定决心;坚决肃清不良影响,零容忍惩治腐败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新的时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和希望同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才能“映日荷花别样红”,开创一片新天地。

    展现一派新气象。为政之要,唯在用人;事业发展,关键在人。贯彻省委“五个重用、五个不用、五个调整”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河北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前夕,与会代表在各驻地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接受换届选举法纪警示教育。换届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九严禁、九个一律”要求,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通过换届,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队伍,换出好风气,展现党员干部新的精神风貌和崭新气象。

    喜迎党代会,凝心聚力铺展新画卷,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江全)

相关新闻

廊坊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2016-11-22 09:28:49

11月21日,省第九次党代会在石家庄隆重开幕,赵克志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廊坊市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石家庄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6-11-22 08:34:47

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

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 开辟河北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6-11-22 08:13:13

同绘宏伟蓝图,共襄发展大业。11月21日,省会河北会堂,7400万河北人民的目光向这里汇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了。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电影《遵义会议》

2016-11-22 07:34:59

11月21日晚,参加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在河北会堂大礼堂集体观看了电影《遵义会议》。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回眸五年历程 凝聚前行力量

2016-11-22 07:20:58

现在,全省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回升、动力增强的新态势,干部队伍呈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政治生态呈现持续优化、不断净化的新局面,全省上下呈现勠力同心、奋发进取的新风貌。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查党代会报告(图)

2016-11-22 06:58:07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13个代表团的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查党代会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