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e观沧海

【e观沧海】河北的这份春节贺礼暖意融融,都说好

2017-01-24 13:58:29 来源:e观沧海微信公众号

文|殷建光

过年了,各地都在向弱势群体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其送上一份春节贺礼,河北在做好向弱势群体送温暖活动的同时,更是给所有燕赵人送上了一份春节贺礼,这份春节贺礼,暖意融融,收到的人都说好!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河北省道德基金”

1月19日晚,河北省“善行河北·河北好人”2016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30位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在人们喜迎春节的日子里,“善行河北·河北好人”2016年度人物发布活动闪亮登场,让人眼前一亮,心中一喜,这份春节贺礼暖意融融,暖和我们所有河北人的心。

在发布活动中,向河北好人年度人物发放“道德传家宝”和道德奖金。所有的好人都说好,因为这不是简单的奖品,这是对好人的新年祝福,这是对好人精神的肯定,这是对好人风尚的弘扬,所有的好人都会赞叹这样的发布活动。春节前夕,做这样的发布活动,让好人感到自豪,感到荣耀。虽然表彰的是年度好人,但是,肯定的是河北好人精神。

“善行河北·河北好人”2016年度人物发布

河北大地,人杰地灵;燕赵儿女,好人多多。表彰的年度好人是河北人的杰出代表,是我们燕赵人民学习的榜样。年度好人发布会,自然让我们重温昨天的道德故事,让我们汲取好人道德滋养,让我们的正能量在心中洋溢,这是春节前最好的精神年货,这是我们喜迎春节最好的温暖年礼。我们要见贤思齐,感悟好人魅力,传递好人正能量。过年了,走亲串友,聊天聊什么,今年就聊河北年度好人,这样的聊天是学习,更是弘扬。

春节是我国重要的民俗文化节日,相信所有研究春节民俗文化的学者看到这样的发布会,一定会感到高兴,大声说好。春节,是春天的节日,就是要给人们打造耕耘春天的滋养,春节文化要推陈出新,春节文化要丰富多彩。河北好人年度人物发布是对春节文化的很好丰富,能够弘扬好人精神,崇尚好人风尚,这是促进春节民俗文化更精彩,更加富有正能量。

30名“善行河北·河北好人”合影

每到年末,都要搞一些年度人物发布活动,河北好人年度人物发布,让年度人物发布活动闪烁核心价值观光辉,好人的微笑、观众的敬仰、网友的点赞,一起构成了一幅温馨的迎春画面。这样的春节贺礼,暖意融融,我们老百姓喜欢!

责任编辑:贾东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