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网言网语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2017-02-20 17: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党员干部作风是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精神面貌、领导水平、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的外在表现。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状况如何,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是政府增强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在于通过基层管理要素的有效整合,提高行政效率和依法行政的水平,以科学的决策和管理,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表现在当前就是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

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是创优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现在,一个地区发展的快慢,越来越取决于发展环境的优劣。“没有梧桐树,引不到金凤凰”,环境好就是最好的广告,有最好的金字招牌,资金、人才等往往不引自来;环境不好,客商必跑,不但凤凰不肯落户,连麻雀也会东南飞。

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是努力塑造服务型基层的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的德才素质、工作效率和精神状态,直接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的贯彻落实,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史冀雯)

责任编辑:贾东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