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组工交流

同心共绘新蓝图 协力再启新征程

2017-06-29 16:49:30 来源:

近来,临漳县总投资56亿元的高新科技产业园、新能源电动汽车、电动车生产、精品钢板及系列管材产品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为该县“十三五”强势开局打响第一枪,为“一带五星、三城互动”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站在新的起点,回望过去,我们既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快慰,也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激动。过去五年,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全县上下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躬耕、攻坚克难,既圆满完成了“十二五”的任务目标,也顺利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蓄势崛起态势强劲,转型跨越前景光明。

今后五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的关键期,更是我们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调动各方积极性,集中各方正能量,在推进科学发展上不断有新作为,在工作作风上不断有新改进,在民主政治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步,在改善民生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努力把宏伟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当前,临漳经济社会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发展前景广阔。使命在肩,责任如山。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发展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出发,坚定走好科学跨越、绿色发展之路,团结一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的伟大征程中,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再铸新辉煌!(张明月)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