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铿锵而歌

李忠卿:浓汤变尿液,岂可开除了事

2017-09-08 10:0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月七夕节那天,连续加班两个通宵的谭先生收到妻子通过“闪送”寄来的焖烧杯,话说这本应该是一个浪漫的故事……可当谭先生缓缓打开杯盖时,画风突变!他感觉哪里没对!杯子里的汤,不管是看颜色还是闻气味,通通不对。因为...从焖烧杯里飘出来的,分明是一股尿骚味。(9月7日上游新闻)

快递小哥的工作很辛苦,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特别是到了七夕情人节,鲜花与礼物之类的闪送,更是成了快递公司的主打项目,可见这种闪送服务项目非常及时到位,很受大众欢迎与追捧。

可谁也没有想到,闪送一类的同城快递,居然被快递员做了手脚,一杯香浓的清汤寄出,到了收件人手里,居然变成了散发出骚味的尿液,如果不是当事人产生疑问,很可能一口就喝下肚了,果真如此,不仅是一种屈辱,而且就连证据都被一口闷了。

显然,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快递小哥的个人素质问题,而是折射出快递公司管理的混乱,对快递员人品的疏于把关。虽然事后快递员口头承认了错误,也用微信红包方式转账了420元,以示赔偿精神损失,虽然快递公司就此开除了这个员工,但我以为,此事并没有完结。浓汤变换成尿液,性质极其恶劣,在这个特定的节日,涉嫌侮辱人格,损害客户身体健康,岂能简单地开除了事?岂是区区几百元就可以赔偿到位?

自己喝下快递的香浓汤汁,将自己的尿液带给客户,对于快递小哥如此劣行,我觉得完全可以诉诸于法律,快递公司也应承担连带责任,进行必要的停业整顿,至于精神损害的赔偿绝非几百元就可以完事。希望受害的谭先生依法讨回一个公道,既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其他人免遭类似的伤害。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