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管窥天下

与群众交心,让服务“上心”

2018-12-07 10: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每一位信访户反映的问题,我不轻易下结论,而是要多倾听,学会将心比心。现在,有些反映问题的百姓来了直接说“要见小林”,百姓如此信任我,愿意向我敞开心扉,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做人做事都要用心,用心跟群众交朋友,群众就会把你当作知心人。(12月3日 中国纪检监察报)

党的工作是为了让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身为纪委监察员的林速辉深知这一点,在日常工作中与群众“打成一片”,用心去沟通,让工作多了些温度,更使政策多了人情味,在群众中获得信任感,把工作做好,让政策更好地惠及每个百姓。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在新时代里同样能发挥巨大作用。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人民赋予的责任,为群众开展好工作,才是检验成果的最好标准。“人民答应不答应,同意不同意,满意不满意”是党政工作的检验标准,所以群众路线依旧是新时代里工作的标杆。党员干部要立足人民群众的角度和立场上去思考问题,力争把政策宣传到位,把发展成果惠及每位公民。牢记群众路线,更要把人民时刻放在心中,保障人民享受到政策优惠。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践行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扎根基层一线的广阔天地,把群众的难题解决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路线是要密切联系群众,让干群关系更加紧密的;深入基层工作,更要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底,多与群众交心,让脚上多沾些泥土,拉近干群关系,把政策宣传好。唯有交心的工作,才能“以心换心”地得来群众的信赖感,工作也才能有实际的成果。

交心的工作是新时代里推广政策所急需的,把真心拿出来,让群众看到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他们谋幸福的诚意,群众也会在感应下做出积极的回应,拉近干群关系的同时,工作会有实际收获,服务也能更加“上心”!(张汉林)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