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作者方阵

刘凤敏:激扬文字,弘扬正能量

2019-01-10 11: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刘凤敏,男,汉族,河北乐亭人,热爱时评写作、摄影、旅游。一直以来,他坚持激扬文字、客观评述,针砭时弊、弘扬正气,既便所起作用微小,也总是浅吟低唱,客观表达立场,弘扬正能量,且行且珍惜……

2014年11月,开始接触网络评论,4年来在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红网、荆楚网、南方网、齐鲁网等省级以上媒体发表网络评论一千多篇(约150万字),多篇文章被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转发,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其中《奔跑吧,轨道上的京津冀》《你若光明,网络便不黑暗》等多篇作品获得省级以上奖项,连续三届在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中有作品获奖。同时,他相继荣获“河北省网络金牌评论员”、“河北省优秀网络评论工作者”、“河北省十佳正能量网络人物”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