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作者方阵>>

作者徐迅雷  简况

2019-01-10 14: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迅雷,现为杭州《都市快报》首席评论员,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客座教授,浙江省杂文学会副会长,浙江省作协会员,杭州市政协委员。

1966年生人,1985年大学毕业留校做了6年校长秘书;后来到政协机关又做了6年主席秘书;再后来下派到一个镇里当镇委书记,干了两年半就毅然弃政从闻(新闻),因为感到还不干自己感兴趣的事,这辈子要废了……;入选《中国当代杂文二百家(1949-2009)》、《杂文选刊》“当代杂文30家”,是《读者》原创版首批签约作家;中国新闻奖获得者,作品曾入选《南方周末》评选的年度十大评论。主笔的“快报快评”被评为浙江新闻名专栏,并获2009年度风尚媒体大奖专栏奖。

已出版个人作品专集《只为苍生说人话》、合著的《民间记忆30年》和《我这60年——与共和国同行的岁月记忆》等书。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