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本网锐评>>

“自贸区”打造新时代“河北力量”

2019-08-30 17: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河北自贸试验区获批的消息在朋友圈刷了屏。那么,自贸试验区跟普通百姓有何关系?又将怎样影响人们的生活?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将享受到自贸试验区带来的红利。不久,随着自贸试验区的建设,就可以在家门口“海淘”世界各地产品,以更低价格购买原装进口汽车,坐在电脑前轻松炒港股,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出境游……一个个惠民礼包将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8月30日河北新闻网)

“自贸区”抒写河北人民“幸福梦”, 打造新时代“河北力量”。

买全球,消费更幸福,打造河北消费幸福力量。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来说,自贸试验区的设立,将对海淘购物消费产生巨大的影响。不仅速度更快,而且物品更加丰富,消费者吃到的进口农产品会更新鲜,购买同款进口汽车的价格比4S店要便宜20%左右,总之,自贸区的设立,可以为老百姓买全球打造更多的消费幸福感,助力河北人民在新时代的消费更强劲、更幸福。

享服务,生活更幸福。打造河北生活经济力量“自贸区”打造河北直通世界的窗口,未来,医药研发用的试剂、材料和设备的进口将更加便利,极大促进医药研发的国际化水平,打造医疗保健幸福;出境游资质的放宽,一些国际知名旅行社、线上旅游巨头将到自贸试验区开展业务,让我们老百姓旅游世界更幸福;自贸试验区内允许外商设立独资的娱乐场所和演出经纪机构,让老百姓的娱乐生活更幸福;自贸试验区开展艺术品保税业务后,让我们老百姓的艺术生活更幸福。享受高端服务,引领河北人民生活经济更强大,生活质量更提升。

闯天下,奋斗更幸福,打造河北奋斗力量。自贸试验区是一个舞台,促进英雄竞争风流;是一个天空,激励雄鹰展翅飞翔。自贸试验区将全面落实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一大拨跨国企业、高新企业将扎堆进驻自贸试验区,对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大;自贸试验区有望成为创客的聚集地,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链条创新创业体系。自贸试验区是创业者的乐园,是创新者的平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中外智慧碰撞,时代激情昂扬,在自贸区闯天下,奋斗更幸福,站起河北发展奋斗新标杆,澎湃新时代河北发展奋斗力量。

“自贸区”不仅给自贸区本地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能够对河北形成新时代发展带动、引领、激发作用,让河北进入“自贸区发展时代”,抒写河北人民“幸福梦”,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打造“河北力量”。(李爱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