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本网锐评>>

旅游梦来,河北花开

2019-10-10 16: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石家庄召开,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到太行山下、滹沱河畔。(10月10日河北新闻网)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旅游时代悄然到来。河北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精彩,勾勒出河北旅游美丽蓝图。今年,第四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拉开序幕。太行山下、滹沱河畔,展示美丽风景。旅游梦来,河北花开,石家庄之花率先绽放,花开飘香。

一条河水清,两岸花开美。106公里滹沱河生态走廊串起了沿途好风光,擦亮了“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的石家庄旅游名片。河水清清,让人爽心悦目;两岸花开,让人流连忘返。在滹沱河生态走廊上共有9座乡村驿站,以“九文荟萃,锦绣画廊”为主题,打造了一条促进石家庄全域旅游发展、突出旅发大会亮点、展现区域文化特色的风景廊道新标杆,沿岸花开美,游客心里甜。

五大片区争奇斗艳,姿态婀娜。围绕滹沱河生态走廊这条景观轴,打造正定古城片区、中山古城遗址与磁河风景带片区、环柏坡湖片区、鹿泉西部山前片区、井陉-矿区古村落片区五大片区。这五大片区,如同五大花的海洋,红色基因之花,生态文明之花,历史文化之花等竞相绽放,姿态优美,让人流连忘返。

五条精品线路,一路飘香让人醉。打造旅游特色片区的同时,石家庄还规划了五条特色旅游精品线路:红色精品游线路、生态精品游线路、文化遗产精品游线路、产旅融合精品游线路、乡村振兴精品游线路。五条线路,一路飘香,各有特色,精彩纷呈。一条精品线路,一路旅游精彩,获得感满满,幸福感满满。一路走来,一路歌,传承红色基因之歌,让人浩然正气;自然美丽之歌,让人心旷神怡;文化遗产之歌,让人美丽遐想;产旅融合之歌,让人享受生活之美;乡村振兴之歌,让人陶醉乡村风光。

石家庄是离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是首都的南大门,是京津冀、环渤海区域的重要中心城市之一,红色旅游圣地西柏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世界人类文化遗产赵州桥、中山国遗址等名胜古迹驰名中外。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必然成为石家庄旅游发展的美丽契机,必然成为河北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强大促进。

旅游梦来,河北花开,“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必然更加精彩绽放!(殷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