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本网锐评>>

​“招才引智”助力河北“花开”

2020-01-03 17: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获悉,2019年,河北省积极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和人才强冀战略任务要求,着力聚焦全省各类型重点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才引智活动。2019年,河北省共组织10场全省性大型招才引智专项活动,发动1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5万余名人才参会对接,引进人才1.3万余名。(1月3日《河北日报》

聚天下英才,兴燕赵伟业。一年来,河北在“招才引智”工作中,好招频出,硕果累累,1.3万余名人才汇聚燕赵大地,孕育发展潜能,助力河北在2020年中国伟大事业新征程上花开飘香。

上门求才,不辞辛苦。2019年,河北省组织4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奔赴吉林大学、东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开展“一对一”精准对接,壮大高校科研人才队伍,为河北发展打造人才高地。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人才培训和输送计划等专项活动,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对接洽谈会、京津冀退伍军人招聘会等区域性人才交流活动打造平台,形成了“招才引智”综合效应。

2019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再上新台阶,是人才在支撑;2019年,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是人才挥毫泼墨;2019年,河北各项事业发展蓬勃,精彩纷呈,是人才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结晶。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河北怎么办?更需强大的人才队伍去拼搏,去万众一心加油干。2019年,引进的1.3万余名人才,必然在2020年释放出强大的智慧力量,助力河北事业更灿烂。

新时代,河北发展的天空更高远,燕赵事业的海洋更辽阔。京津冀协同发展方兴未艾,雄安新区建设蒸蒸日上,河北自贸区美丽绽放。天生我才必有用,河北是人才“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平台;江山代有人才出,燕赵是人才“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事业海洋。“招才引智”永远在路上,河北发展之花次第开。2019年,河北“招才引智”效果精彩;2020年,河北“招才引智”必然引领更多凤凰来。“招才引智”路正长,河北发展更辉煌。(殷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