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新人观澜>>

袁媛媛:“县长直播卖货”,用心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2020-03-25 20: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砀山酥梨、舒城茶油、临泉芥菜、岳西翠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安徽省部分优质农产品销售面临困难。不过,一些农产品却以另外的形式迎来了销量上的转机,积极“带货”的正是各地的县长们。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三月以来,安徽省有近十位县长走进直播间,为当地农产品奋力吆喝。(3月24日中安在线)

县长化身“主播”,走进直播间,卖起了农产品。看到这条饱含温度而又倍感亲切的新闻,笔者只想说,各位县长为民的样子,真美。县长深入到百姓当中,为解民忧、了民怨,不得不说,这是最和谐最融洽的干群关系,成为引领潮流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拉下“架子”,收获民心。与某些干部官僚主义气息浓厚,打官腔、摆架子的现象相对比,这些走进直播间的县长们,把人民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人民的难处当做自己的困难,竭力去办的县长们,是真正将自己摆到群众当中,真正将自己的身份转换,这其中充满了真情和实意。

线上线下,与时俱进。上网去了解民意,利用互联网来造福人民,这些直播的县长们给出了最好的示范。主动乘互联网时代的东风,将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借助网络平台销售出去,用自己的直播推销,为这些农产品做代言,真正让贫困地区的百姓实现增收,摆脱贫困。

我们呼吁有更多这样的好干部能够放下身段,践行干部初心,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做更多惠民、便民的实事和好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