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网言网语--->>

信仰凝结于心,筑牢险情堤坝

2020-08-07 17: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受连续强降水和上游来水影响,淮南市区域河湖水位上涨,防汛救灾形势严峻。安徽移动淮南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担负起保通信、保平安的政治责任,把防汛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第一要务。(央广网 8月3日)

“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革命战争年代,党旗高高飘扬,代表视死如归的意志,代表恪尽职守的尽责,代表冲锋陷阵的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关键时刻靠得住,危难时候显担当,正是党员干部坚贞不屈的党性、坚定不移的信仰的体现。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为人民筑牢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的“生命线”,始终冲锋在第一线,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中绽放光彩。

危险来临,威胁肆虐,人民群众需要主心骨,更需要“防护盾”,即便最终依靠的是群众的力量,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群众号召、凝聚起来并肩作战,才是攻坚克难最大的优势保障。党旗代表的是坚守,代表的是执着,代表着信仰,更代表着希望。党员干部到第一线,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哪里有汛情,哪里就有冲锋陷阵的身影;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叩击心灵的担当。党旗飘扬在第一线,就会在人民群众的心里生根发芽,安全感油然而生,民心凝聚,必然筑牢抗洪抢险的安全墙。

将党性落实到业务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不麻痹大意,要严防死守“生命线”,一手抓经济建设不动摇,不蜻蜓点水,攻坚克难打通“经济命脉”。迎难而上,奋战在第一线,疫情不退,党员不退,洪水不退,干部不退,誓死守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视死如归中守护人民的信仰,清正廉洁保民生,为民务实促发展。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的最前沿,冲锋在前、示范在前、引领在前,让党旗飘扬在人民的心中,让党的信仰凝结在人民的心里。(何锡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