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兴冀之声>>

“时空对话”助文旅产业优雅“蝶变”

2020-10-16 18: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晚,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景县景州文体活动中心大剧院正式揭开帷幕。一台采用多维、崭新表现手法的群众文化展演《和合·奋进·梦圆》在这里华彩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享了这场视觉盛宴。(衡水日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旅游的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满足人们日益增加的旅游幸福需求,衡水旅发大会给我们一个美丽的启迪;“时空对话”助文旅产业优雅“蝶变”。

这是一次时空对话的旅游大会,历史穿越时空,走上了今天的舞台;现代穿过时光隧道,重温历史的温馨。“文之韵”“武之韵”“和之美”“心之梦”四大篇章,全面展示了衡水历史文化之美、自然风光之美、传统民俗之美。让历史从遥远走来,让今天放射光彩;观摩小组,错点观摩。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拍、一路品,历史在今天的风景中讲述古老的传说;线上与线下融合,文化与美食融合,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融合,这场全方位、大立体的时空对话,挖掘出衡水自然、历史、人文景观的神韵,打造出独特的“衡水魅力”,也为区域旅游大会树立了样板。

“运河风情”和“儒乡古韵”交织,美丽多姿。弯腰躬身的纤夫伴随着运河号子缓步前行,兰陵王挥戈亮剑驰骋沙场,160余名旗袍佳丽步伐轻盈,董子故里、景州舍利塔、周亚夫文化园、大运河百里景观带、大运河历史文化风情街区、以岭康养城、荀慧生文化公园、等高品质文旅项目,这些旅游风景通过旅发大会刻在人们的脑海,走入人们的心坎,传播出去,助力衡水文旅产业蝶变升华,为文旅产业勾勒精彩工笔画。

历史与现代贯通,时间与空间融合,“时空对话”助文旅产业优雅“蝶变”。一次文旅大会是一次催化,一次时空对话是一次升华。文旅产业与时俱进,优雅“蝶变”,方能在高质量经济时代翩翩起舞,产生“文旅+”效应,成为美丽经济增长点,抒写复兴伟业征程上的壮美文旅产业画卷。(殷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