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本网锐评

“金芦苇”赋能河北“工业美”

2021-10-21 11: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7日晚,作为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重点活动之—,设计不眠夜暨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上,来自全球各地的43件设计佳作获奖。这43件获奖作品涵盖产业装备、交通工具、家居生活、文化创意、运动健康、公共设施、信息处理、传播设计8个领域。(10月20日 河北新闻网)

芦苇摇曳,摇来金色秋天;“金芦苇”奖闪光,赋能河北“工业美”。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简称“金芦苇奖”),是在河北省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支持下,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工业设计领域奖项。这是雄安高瞻远瞩的折射,这是河北助力工业设计事业的担当。设计之力与生活之需完美融合,工业设计让工业产品更精美,更厚重。工业美让我们的时代更幸福、更阳光、更美好。

让工业产品生命灵动,让工业美照亮时代。工业设计是一种创造性的活动,其目的是为物品、过程、服务以及它们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构成的系统,建立起多方面的品质。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是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的高潮。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的设计理念传递给大众,设计界大咖们近距离交流学习,设计人才聚集,智慧膨胀,火花四射,精品展示,启迪大家,推动工业设计行业朝着愈加蓬勃的方向发展。工业设计是驱动创新、成就商业成功的战略性解决问题的过程,通过创新性的产品、系统、服务和体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品质。一个细微的设计不仅可以推动产业的发展,更将助力人与自然、城市和谐共生,让大家共享时代思想福利,审美愉悦。

雄安精彩,激励未来;河北慷慨,照亮时代。本届参赛作品中涌现出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的好作品,精彩纷呈,是河北工业设计的好样板,是全球工业设计的好启迪。“金芦苇奖”将继续深化与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的联动,努力引进更多的设计创新与产业资源,为全球参赛者搭建设计交流的一流平台,为工业设计打造工业美贡献力量。

一场活动,聚焦全球目光;一次颁奖盛典,智慧照亮未来。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必将更响亮,释放出巨大力量;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必将更闪光,照亮河北工业设计精彩之路,为世界工业设计贡献“河北力量”。(李爱胜)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