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作者方阵

田坦:一字一句,亦是人生态度

2022-02-09 15: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田坦,汉族,山东聊城人,爱好摄影,写作,擅长新闻宣传。

2019年初,从部队转业后开始接触网评,多年来笔耕不辍,在一字一句、一点一滴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先后在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观点中国、河北新闻网、天府评论、华声在线等省级以上媒体发表网络评论两百余篇。

“君子之道,辟如行远必自迩,辟如登高必自卑”,作为网评界的“后浪”,唯有借时磨心,借评磨性,不断学习前辈们见微知著、针砭时弊的品格和情怀,展现出自己的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