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频道公告

广招青年才俊,为河北发展鼓与呼

2018-12-18 13: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鼓励新人涌现,夯实、拓宽慷慨歌时评繁荣发展的人才基础,本月起,广招青年才俊,给予点拨、研讨和扶持,期满择优录用,安排接写约稿,贡献头条评论,为河北发展鼓与呼。

无意提高,只想发稿的作者,仍可投稿到频道邮箱kangkaige2010@126.com(务请标注新闻源及链接),频道愿尽绵薄之力,为大家提供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展时评写作之才的宽阔平台。

欢迎基层网评员、时评新人和广大校园学子踊跃参与!特此敬告,恭候各位莅临。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21年2月9日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