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频道公告

投稿约定及注意事项

2019-01-07 14:0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位尊敬的作者及网友:

根据相关新闻法规并参照兄弟省市自治区评论频道的有关规定,除频道主动组织约写并发布于【希冀暖评】的稿件外,慷慨歌时评所登载的其他个人署名文章文责自负,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等同于慷慨歌时评频道和河北新闻网的立场和观点,请广大网友予以包容、鉴赏。

凡投稿于“慷慨歌时评”者,均视为已同意这一约定,务请表达精准、合于各项政策及法规。特此申明。

投稿邮箱为kangkaige2015@126.com。各地时评人、网评员可积极投稿,参与原创评论的交流研讨及投-发-约稿合作。其余不能自证系原创、独家、专投之稿件,只择优做友情展示。欢迎您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慷慨歌发展、繁荣!谢谢。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22年6月7日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