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林阳:催乳师催出乳汁,更“催”出了服务意识
河北新闻网
2011-08-01 11:07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承德市妇联分三次培训的全市首批40名职业“催乳按摩师”通过了国家保健按摩师(催乳)资格考试,开始持证上岗。 随着家政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家政行业从业人员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为此,承德市妇联不断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和规范管理,对月嫂、催乳师等进行专业培训,以取得国家相应的职业资格认证。(8月1日《河北新闻网》)

    催乳师的出现不仅仅是一种新兴职业的出现,更反映了家政服务从业者职业技能的不断完善,体现了家政服务从业者的服务意识的不断提高。其实,家政服务行业催生出的新兴职业不只有催乳师,更有婴幼儿护理及智力开发、老年人及病人护理、家庭理财和家庭教育等以前根本没有的新兴职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