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孝武:赤脚市长作秀?穿靴市长太多
河北新闻网
2011-08-01 18:20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一张郑州市委副书记、郑州市代市长吴天君赤脚排涝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拍摄者称其在一处积水路口看到有两人在排水口用手捞树叶杂物,“凑热闹拍了张照片”。对该照片有网友质疑其为作秀,也有部分人表示赞同。郑州政府回应称,市领导身先士卒,是各部门学习榜样。(7月28日《东方今报》)

 

    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天君赤脚排涝之举,这两天在网上引起热议。称赞者有之,冷嘲热讽指责其作秀者也不少。对此我想说,是不是作秀可以由时间来证明,现实的问题是:赤脚市长少见,穿靴市长太多。

    就在前不久,我国众多城市遭遇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内涝。武汉、南昌、长沙、北京、南京、广州……暴雨之下,车成了“船”,路成了“海”,隧道成了“下水道”,交通一度瘫痪,市民出行处处受阻,“到某城市看海”一度成为网络流行语。然而,在城市一片“泽国”之下,有几个市长做到了“赤脚”考察渍水深浅?又有几个市长亲手捞起树叶,感受一下城市的排水系统?如果您觉得郑州这位赤脚的代市长是在作秀,那些穿靴的市长们,城市内涝之时又在哪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