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慷慨歌稿酬发放政策

各位作者:

慷慨歌目前实行的是有限的稿酬政策,即在编辑审核、发布的稿件中选择点击量较高的,给予稿费。为统一标准,现将各栏目稿件获奖标准设定如下——

【本网锐评】

编辑择定,选发即时、重大、贴近性强、导向正确的稿件,每稿15元,由编辑从当天三个质量奖获奖稿件中选取。

【重磅声音】

 宣传稿件,题材多为上级布置,不定期由编辑组织约写,每稿10元,不看点击量。

【燕赵观澜】

 Q群内将不定期组织【热点竞写】,围绕新闻热点写时评,汇聚大家热情旺人气,胸怀五湖四海铸平台。具体操作办法:由编辑推荐当日热点新闻作为选题。每题3评,角度不一,报名竞写。3稿完成后将由编辑在Q群下午四点半进行即席点评,并接受群内作者集体评议,优胜者将获得15元“质量奖”,如系从邮箱内选稿,将获10元。

【铿锵而歌】【名评说话】

自行选题稿件,邮箱选稿,根据质量不同、栏目定位及是否“客座评论员”“金牌评论员”“骨干评论员”“新锐评论员”之作而发布。

【网言网语】

 针对省内外广大网评员开设的发稿平台,投稿请注名栏目名称“网言网语”。

【群声鼎沸】

 局限于群内作者。主要发布群内作者的其他体裁稿件。如散文、随笔、小品、漫画、书画评论等。

【管窥天下】【博客博论】【论坛热议】

 主要转载、选编当天全国各大媒体上的优秀评论,选择范围分别为时评版(频道)、博客、论坛。

  请作者尽速进入慷慨歌Q群(群号167277165)与编辑联系,留下邮编及详细地址,以便惠寄稿酬。

  稿件点击量增长方法:将自己所发布的稿件链接粘贴于Q群、贴吧、自己博客和微博、微群均可,举手之劳,双赢互惠,勤于奉献,自有收益。

常规投稿邮箱  huochengyuan2010@yahoo.cn 

本频道客金骨锐政五大类知名评论员,将实行优稿优先发,可与编辑联系以便告知专门邮箱。谢谢!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12-11-21

                                                   2012年-1-5日修订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