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歌推出"奖励发稿制",力促频道加速繁荣

各位网友及作者:

本着将慷慨歌努力建成一个高标准,既有专业性,又努力汇集各种网友声音的目标,我频道发稿的标准设定为“双高”,即写作质量高和点击量高。为达到此目的,努力将稿酬向“双高”稿件倾斜,现郑重推出“奖励发稿制”,即每天获奖的稿件,慷慨歌将为之额外奖励发稿一篇;如果该稿件依然获奖,将继续奖励下去,直到奖不动了为止。具体稿件获奖标准,请参阅《慷慨歌自今日起统一稿酬发放政策》一文。经常获奖的评论作者,将在慷慨歌Q群内编入“双高组”,来稿除非出现政治及低俗问题,一般均予以发布。

每天哪些作者的稿件获奖,将于次日在慷慨歌Q群内和《慷慨歌下半年有酬稿件 逐日公示》里公布。欢迎监督。

另外,最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网站开始主动转载慷慨歌时评的稿件,这说明我们的影响力已越来越大,难以忽视。为顺势而为,激励作者,努力扩大慷慨歌时评的社会影响力和横向联合力度,自即日起,凡有中央级重点网站媒体转载本频道稿件,并标明稿件来源系“慷慨歌时评”或者“河北新闻网”,且有有效超级链接者,奖励或者增加奖励20元,省级媒体则为10元,以略表嘉奖之意。同一篇评论只按照最高等级奖励一次,不重复计算。欢迎作者通过慷慨歌Q群vip群(群号167277165)向编辑发布以资证明的稿件链接,本频道将即时予以统计到稿酬中。

感谢各位网友及作者的参与及鼎力支持,谢谢! 

附:

1、中央新闻单位网站: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国际网络、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青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台湾网。

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新闻网站:千龙新闻网、北方网、黄河新闻网、内蒙古新闻网、东北新闻网、中国吉林网、东北网、东方网、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中国安徽在线、东南新闻网、中国江西网、大众网、广视网站、大河网、荆楚新闻网、红网、南方新闻网、桂龙新闻网、海南新闻网、华龙网、视界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金黔在线、云网、青海新闻网、宁夏新闻网、天山网。 另外,齐鲁网、华声在线、大洋网、西部网也算。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12-9-11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