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王传言:黄海波到底撞在了谁的枪口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19 09:40:11  责任编辑:霍骋远

    “荧屏好男人”形象一个接一个坍塌,之前是文章出轨,如今连黄海波也栽了。昨日,北京某媒体率先曝光,称曾在《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热播剧担任男一号的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昨天中午,他已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5月17日《现代金报》)

    这应该是算文章出轨之后,人们眼中的好男人再次倒下的一个。不过,对于黄海波嫖娼被抓来说,网友们的表现却有些淡定,这就对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尤其是没有结婚的男人来说,当人们都在质疑其为啥不结婚的生理问题的时候,通过嫖娼来展示一下正常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事情又并非这么简单,因为这次被抓来自于线人的举报。这里面就有着巨大的貌似,可见,黄海波必然是撞在了谁的枪口上,才会最终落败到被抓的。而这个举报人的身份尤其值得推敲,而这才是新闻价值所在,如果仅仅局限于一个明星嫖娼的话,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黄海波已经嫖娼成性的话,那这次被抓可能仅仅是多行不义必自毙的结果。然而,按照《京华时报》的报道,这是遭人举报的结果,后来又说这是北京市公安局的一次扫黄行动。如果是北京市公安局的一次扫黄行动,那么,这次仅仅抓了黄海波一个人还是有其他别的人?这就是一个疑问。如果偌大的一个北京城市,一个扫黄行动仅仅抓获一个黄海波的话,显然是十分不符合逻辑的。而如果是有人举报的话,这其中就猫腻很多,举报人为何对黄海波嫖娼的事情这么清楚,无论是时间还是地点还是嫖娼的关节点。因为新闻中有个细节“警方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抓获。“正在”两个字也说明如果是举报的话,这情况摸得也太清楚了!显然有点不合逻辑。

    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使是别人栽赃,不如说钓鱼,送上门一个女纸,也不必然就发生交易吧。还是自己把握的问题,而人家黄海波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也算是有担当的男人嘛!男人做事男人当,既然被抓,既然被举报,也就承认,而不是狡辩。这也算是一种担当吧!既然如此,那么,就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处理即可。更没有必要对其个人道德行为进行谴责,男人嘛,正常的生理需求而已,何况人家黄海波又没有结婚,又没有欺骗人家的感情,又没有包养女演员,而且不是花的公款进行消费,只是违背了治安管理处罚的条例罢了。承认了,再出来,你还是你,你照样还是演你的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