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白 峰:对暴恐活动形成严打声势顺民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26 15:43:03 责任编辑:霍骋远

    新疆网讯:6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疆自5月23日启动严厉打击暴恐活动专项行动以来,各地雷霆行动,重拳出击,一个月内打掉32个暴力恐怖团伙,公开宣判315人,严打专项行动取得良好开局,初步形成严打声势。(2014年06月24日新疆网)

    暴力恐怖分子的活动危害性强,涉及面大,对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是极大的威胁,采取强有力的手段和坚强的措施,对暴力恐怖分子进行打击,应该是顺应社会发展潮流,更是顺应民意之举。

    为此,新疆自5月23日启动了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以来,全区各地、各维稳力量、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主战场意识,周密部署、高位推动,措施有力,协同作战,形成了强大合力,雷霆行动,重拳出击,一个月内打掉32个暴力恐怖团伙,公开宣判315人,严打专项行动取得良好开局,初步形成严打声势。

    形成严打声势,正说明,这项行动得民心,顺民意,合乎社会要求,新疆严打专项行动重击暴恐活动更是顺应民意之举。

    暴力恐怖分子对社会的危害,就是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危害,任其存在,社会就会少了一些安全,少了一些和谐,只有对其进行坚决有效的打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出重拳,采取专项行动,地毯式搜查,尤其是发动人民群众,打一场人民战争,形成全社会支持反恐、投身反恐的氛围。各族群众也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全力配合协作抓捕犯罪嫌疑人,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有效的打击了暴力恐怖活动,截至目前,已接到群众举报案件线索400多条,根据举报打掉11个暴恐团伙,一个宗教极端团伙,抓获嫌疑人80多人。

    这就是对暴力恐怖分子的最有效的打击,是真正顺应了民意,赢得了民心,因此,专项活动形成的严打声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