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黄晓唐:女镇长上演"捉奸戏",谁绿了"帽子"羞煞了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4 15:28:06 责任编辑:霍骋远

    有关浙江嘉兴南湖区两官员疑因不正当关系引发斗殴的消息,日前在网上流传。知情者称,涉事二人分别是嘉兴南湖区委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华,新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恩俊,二人被钱的丈夫、任当地派出所所长的陈某发现,陈新华还被打伤。(7月4日 网易新闻)

    官员“性丑闻”事件在我国社会里是屡有发生的,但是最为多的就是男性干部,因为他们包养情妇的问题,让不知道多少的家庭支离破碎的,但是这个还只是群众们的普遍思想。其实在官场里面,女性干部的性丑闻事件还是偶有发生的,她们的情况远远就超过了这个男性的丑闻,因为他们的牵连甚广,在这样的情形之下,不得不让人感到错愕。

    近日就有关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的两名官员由于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而发生了打人斗殴的事件,在当地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的。6月26日,网友“事实不是事”在嘉兴第9区论坛发帖称,前两天晚上所在的小区有人打架,起因是一男一女在车上有不正当关系,被女方的老公发现了。帖主还称,不仅涉事男女分别是当地党政部门领导,女方老公亦在当地派出所任所长。目前,该帖已无法查看,但在当地其他论坛仍有网友开帖谈及此事。

    该网络帖子已经是引起了当地纪委、公安的介入调查,同时在当地的官网上面也是出现了有关三人的相继被免职的通报发出,分别是嘉兴南湖区委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华,新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恩俊,以及钱的丈夫、任当地派出所所长的陈某。当地南湖区委宣传部一位不愿具名的负责人昨天则证实,三人免职确与网帖内容有关,“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笔者认为男女之间的感情纠葛其实只是自己的私人事情,没有必要要向广大的群众来解释的,但是由于此三人的身份的特殊性,不得不让人引起注意的,如果换做是平常的普通群众的话,谁会有这么大的规模的关注度呢?在这里就可以看出,干部的一举一动不仅仅是代表的是他们个人的行为,还有的就是党和国家的“面子工程”的。女性干部的丑闻,很可能就会被人怀疑是为了自己的仕途,才会这样的出卖自己的灵魂和肉体,这就和我国的干部考量相违背的。针对这样的现象,上级职能部门必须得严肃的处理该事件,虽然是做出了免职的处分,但是归根究底的问题还是需要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水平的。否则的话,下一次不知道又会是谁绿了“帽子”,又有谁羞煞了脸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