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永杰:“百强县”钓鱼,“国贫县”上钩?
河北新闻网
2011-10-11 16:43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众所周知,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社会团体不得擅自成立分支机构、代表机构;不得从事营利性活动。然而,现实中披着“官衣”从事与其宗旨不符活动的民间团体却不在少数。搞“百强县”评比的“中郡所”所长刘福刚面对“百强县评比是否收费”等提问,边拍记者后背边说:“咱别报道行不?等这事儿风头一过,我请你喝酒!”

    是的,风头很快就会过去的。弄了十来年,刘所长早已身经百战,看破红尘,在他眼里,第十二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评比活动明年如期举行。充其量,换个马甲,依然赚得盆满钵满。“咱们这块神奇的土地,肥沃的很哪。”刘所长笑眯眯地认为。谁能说这也是“八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