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归尘 土归土 土地奶奶有归宿
河北新闻网
2011-11-09 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辽宁抚顺女科级干部贪污3000余万被执行死刑。经最高法核准,抚顺女贪官罗亚平今天在沈阳被执行死刑。罗亚平案发前任抚顺顺城区国土分局局长,科级干部,利用职务便利贪污3000余万,不明来源财产3000多万,此案被称为“史上三最案”。级别最低、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这位让中纪委也大开眼界的罗亚平被戏称“土地奶奶”。

    2010年的12月土地奶奶案在辽宁中级人民法院开庭。面对公拆人的多项指控,她逐一反驳,声音不大却是句句犀利。最后一次证明,这个女人不简单。

    曾在一次区政府会议后,罗亚平冲着办公大楼大声嚷道:是我弄来的钱给你们开支的,你们都是我养活的,没有我来赚钱,你们只能去喝西北风去。而当时散会的各位领导级别都要比罗亚平高。

    有句谚语:上帝要想使人灭亡,必先使人疯狂。罗亚平的嚣张跋扈是有资本的。卖地财政离不开罗亚平,罗亚平卖国家的地养活财政,自然也是敢硬碰硬。她的懒与黑在官场闻名。在拆迁过程中,她可以不顾领导身份,站在街头和普通百姓吵架大骂脏话。当时的拆迁户,面对如此彪悍的领导,多数傻了眼,在没有一分钱的补偿情况下,一些拆迁户主动的搬走。这一点许多人对她不得不服。天长日久,相关领导也对她敬让三分,当相器重。这位拥有27套房子的女人,也早已习惯把法律当浮云,道德当神话。

    野蛮女贪官利令智昏、肆无忌惮。把上级下级男人都变成情人,大把甩钱。这一切缘于缺乏监督、监管。官场上的一支笔一言堂是造成腐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尘归尘,土归土,土地奶奶有归宿。 (看不着)

            热读:肖勇:东北“土地奶奶”PK温州的“捣你个日娘”
                且慢为“土地奶奶”的死刑叫好
                “土地奶奶”的官场生态环境
                风流的土地奶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