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李 玲:正定迎民情创新风

    习近平同志说,“城市需要什么,我们就种什么;城市需要什么,我们就加工什么。”他提出,要把全县思想统一到大力发展多种经营、特色种植上来。随后,正定提出了“投其所好,供其所需,取其所长,补其所短,应其所变”的方针,出台了《关于把工作重点迅速脚踏实地转移到农、工、多(多种经营)上来的决定》。(2014年1月2日 河北新闻网)

    年华总是在不经意间匆匆走过,但在指尖流走的是年华,留在正定人民心中的却是习主席在职期间的点点滴滴,因为习主席的心血,因为习主席的能力,因为习主席的智慧,正定迎民情创新风,人民生活步步高。细数曾经的岁月,习主席因心系百姓而努力,因心装百姓而奋斗,因心中有梦而坚定。现有中国梦有习主席而开启,正是始于正定迎民情创新风。

    只有改革太会带来改变,只有创新才会带来发展。回首正定的发展历史,回首正定百姓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改变的路上,停下来,思索一刻,这一切都要感谢与正定迎民情创新风,正如习近平同志所说说,“城市需要什么,我们就种什么;城市需要什么,我们就加工什么。”习主席用结果在最后证明了创新思路的正确;感谢习主席的长远眼光,“投其所好,供其所需,取其所长,补其所短,应其所变”的方针,让正定的财政收入大大提高,让人民心中的幸福感越来越强;感谢习主席的雄韬伟略,为中国的改革带来了新的气象。而这一切的源头自是始于正定迎民情创新风。

    正定迎民情创新风,事虽小,功却大。正定的发展在全国不是最突出的,但影响力却是长远的。学能人而少走弯路,听贤人而才智剧增。正定迎民情创新风,始于能人的努力,始于习主席的心血。

    感谢之情非一言足以表达,学习之心非一日而可达。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沿习主席之路而努力!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