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新人观澜>>

陈卉妍:一元瓶装“苏打水”,照亮回家路

2020-07-23 15: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广州日报》报道:在陕西西安一超市推出一款售价1元的苏打水,不一样的是这种“寻娃”瓶装水,外包装上印着的是失踪孩子头像和信息。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水只给超市提供,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关注这些丢失的孩子,帮助他们回家。”

其中,陕西渭南市蒲城县伍兴虎的孩子伍嘉诚已经丢失12年,为找孩子他走遍了全国各地。伍兴虎说:“多一个人喝这个水,找到孩子就多一份希望。”

“寻娃”苏打水所寄托的,其实是一份希望,一份被更多关注的希望。拯救被拐卖的孩子,不只是被拐卖儿童父母的事情,还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

勿以善小而不为,在正常都需要买水的情况下,通过购买“寻娃”水,更多关注“失踪儿童”的信息,让我们都成为寻人者中的一员,也就客观上增加了失踪儿童归家的几率。而或许就是这小小的一次购水行为,照亮了孩子的回家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