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群声奖取消,铿锵而歌设两个10元奖

    为推动慷慨歌时评频道大发展,大繁荣,迅速扩大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自即日起,慷慨歌将实行如下稿酬发放的改进措施————

    一、所有发布在原创栏目(【本网锐评】、【燕赵观澜】、【铿锵而歌】、【名评说话】)的稿件,均有资格获得奖励性质稿酬,每稿只根据发布当天或次日的表现奖励一次。

    二、为确保时评“大牛”与“小虾”大致等量级的竞争,决定按栏目分配获奖名额,每个栏目产生一个10元奖,依据是PV点,并且取消原来规定的200点的基准,不设“门槛”,每天上午9点起于Q群内公示截图。欢迎投稿作者及时进入Q群(群号167277165)内知悉并监督相关获奖情况。

    三、为体现质量至上原则,稿件将由编辑按照质量高下分别发布于不同组别,共产生1个头条奖(【本网锐评】),4个佳作奖(【名评说话】、【燕赵观澜】、【铿锵而歌】2个10元奖。如当天所发某原创评论点击量最高,且过2000次以上,则列为“金点奖”,一次性奖励20元,只奖一个名额。此奖所有原创评论均有资格获得,如与“佳作奖”重叠,则相应栏目的下一篇点击量较高的评论获“佳作奖”。

    四、为努力体现“群声”性质,团结凝聚广大作者,今后初进Q群作者的时评以及其他体裁如散文、杂文等均可在【群声鼎沸】中予以发布,但不设奖。

    五、为拓展网友视野,加强与全国其他频道评论同行的联谊,双休日将以精选、推介其它兄弟媒体评论为主。如发原创评论,则仅选发少量稿件满足河北新闻网首页更新需要,点击量500次以上,即可获10元。欢迎评论获转载作者尽快实名申请进入慷慨歌Q群VIP群(群号167277165),留下地址及邮编,以密切合作关系,进入原创稿件获奖“主渠道”,同时强化稿件监督,谨防被文贼利用。不愿被转载的作者,烦请发电子邮件告知编辑,我们会立即撤除相关稿件。

    六、慷慨歌频道愿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全国时评人,努力将之构筑成更有社会关注度、影响力的舆论平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谢谢!

    七、此新规定自即日起试运行,发布即有效。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11-6-1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