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献忠:灵魂的归宿(科幻 短篇小说)
河北新闻网
2011-07-30 19:2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这怎么可能,我们演化成今天的摸样,可是用了整整51万年的时间,还不算后期的人工改造。”

 

    “你听我说。”登士堡先设定了三道加密程序,然后选用最低音量,把自己的计划发送到了皮特的信息处理区。

 

    皮特吃惊地从花瓣上跳了起来,短促的冲击波把离他最近的一只蜜蜂震出5米开外。登士堡的计划太异想天开也太冒险了。但他还是决定一试。毕竟,这样混混噩噩地混日子,实在没有什么意思,不过是迎合了地球联邦管理局和人体工程院那帮人的成就感而已。

 

    皮特小心翼翼地对1000米之内的区域进行了无线电搜索。确认安全后,他和登士堡并肩坐在花瓣上,秘密商议了很久。直到太阳落山,他们才开始行动。二人先进入了信息静默状态,悄无声息地飞到了一座无人看守的废品仓库,从门缝里钻了进去。这座仓库里,堆满了好几十个世纪积攒下来的废物。从脚踏健身车到样式古怪的电话机,甚至还有一辆宇宙公交车的残骸。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