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竞写】公职人员打死农家乐老板

2016-04-18 16:14:20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霍骋远

  针对舆论关注的河南南召县“农家乐”老板死亡事件,南召官方18日消息称,涉案的4名公职人员已被警方刑拘。

  有媒体报道称,16日,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发生一宗恶性事件,该县检察院、国土局、农业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及家属在当地一家“农家乐”饭店用餐饮酒后发生冲突。这场冲突导致该饭店老板、南召县人大代表李某殒命。

  河南南召县委宣传部18日消息称,殒命的“农家乐”老板李某系该县四棵树乡高峰庵村支部书记,事件起因于一场酒后冲突。

  官方称,4月16日,南召县农业局工作人员武某、南召县四棵树乡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褚某、南召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张某、南召县白土岗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吕某携家属周末外出游玩,中午在四棵树乡“九龙湖农家乐”聚餐,饮酒后摔坏餐具,与农家乐服务员皮某发生争吵、厮打,后餐馆老板李某出面劝阻制止,发生肢体冲突,李某倒地死亡。

  据通报称,事发后,当地官方成立了侦破、违纪、善后等多个调查组。目前,各项调查处置工作正依法有序进行,武某等4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但针对有媒体所称的“公职人员要求公款签单遭拒引发冲突”的具体情况,官方并未说明。

相关新闻

市旅游局五个十佳 百千万品牌 金牌农家乐受表彰

2016-03-21 14:56:28

3月18日,保定市旅游局对2015年度旅游系统评选出的“五个十佳”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对乡村旅游“百千万品牌”名单上榜单位、个人以及首批“保定市金牌农家乐”授牌单位进行颁奖。

【网媒走转改】浙江街头镇:村民办农家乐建采摘园

2016-02-18 17:29:11

在浙江省天台县街头镇有这么一批村民,他们抓住了家乡发展的机遇,返乡办起了农家乐、采摘园,即看绿水青山又抱金山银山,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江西省安远县旅游扶贫激活“农家乐”:辛苦并快乐着

2016-02-14 16:14:30

2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江西省安远县车头镇官溪村“农夫之家”农家乐。未进小院,“嗞嗞”茶油炸米粿声已先入耳;一阵浓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

保定狼牙山红色旅游带动农家乐 农民人均收入上万

2016-01-31 10:33:25

从2000年的2家农家乐,到2005年的50多家农家乐,再到目前的农家乐一条街。保定狼牙山脚下农家乐的蓬勃发展,从一个侧面折射出当地依托旅游,产业链越来越长。

石家庄今年评出星级农家乐55家 总数达62家

2015-12-23 10:56:26

来自石家庄市旅游局的最新数据显示,经过两年来的创建、推荐、评选,目前石家庄市已有星级农家乐62家,其中,今年评出星级农家乐55家,40余家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热门推荐